伍家輝「南國之旅」簽唱會花絮

伍家輝去年12月推出全創作專輯「我瘋你」,細緻的聲線,讓初次聽到他音樂的人為之驚豔,這次特別帶著他的好音樂,展開「南國之旅」簽唱活動,讓更多的朋友能夠認識他。

家輝演唱/聽聽

 活動一開始家輝演唱新專輯中較輕快的曲目「聽聽」,一開口便讓路過的朋友停下腳步聆聽,訪問中他談到首次到南部辦簽唱會的心情,也分享了他在創作歌曲時的靈感來源及寫過的歌曲如:「言承旭 ﹣一公尺」、「莫文蔚 ﹣腹語術」、「孫燕姿 – 祝你開心」,緊接著他自彈自唱「一公尺」及 「祝你開心」的DEMO版本送給南部的歌迷朋友。

自彈自唱/一公尺及祝你開心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位創作歌手,現場我們也進行了有獎徵答,只要回答問題就能獲得家輝手工單曲一張,家輝也發揮耍寶的個性問了兩個超冷的問題,讓現場一度冷到最高點,最後他演唱活動的最後一首歌曲「雖然我願意」,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獎徵答與訪問

家輝為歌迷朋友簽名

 

家輝與主持人小彬合照

當天沒有到現場的歌迷朋友,你也想要得到家輝親筆簽名的手工單曲嗎?
請鎖定本週3/26(五)KISS一把照節目,回答家輝所問的問題,我們將挑選5位幸運的朋友,送給你們這張市場上買不到的限量手工單曲喔!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家輝的創作專輯「我瘋你」,也別忘記隨時鎖定最多好音樂的KISS RADIO。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