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發燒星 蔡依林

01_04.jpg

每個人都在期待Jolin的下一步…!

「不完美是激發各種可能的源頭,喜歡為了每一種不完美努力的自己,就像花蝴蝶,不是天生完美,但努力破繭而出的姿態,令人驚艷!」

2009年蔡依林將帶著『花蝴蝶』專輯一步步告訴所有人,堅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不要因為別人口中的形容詞,左右了你的視野!勇敢做隻美麗的花蝴蝶!飛舞翩翩!

蔡依林最新夢幻代表作 掀動流行音樂蝴蝶效應

★ 勇敢花蝴蝶
蔡依林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專輯『花蝴蝶』即將推出,專輯名稱之所以定名『花蝴蝶』是因為JOLIN常自嘲自己是『蔡是非』,但是出道了幾年之後,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在乎別人說什麼,不在乎太多的是非流言…所以JOLIN想要藉由這張專輯名稱『花蝴蝶』告訴所有的女生,堅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勇敢做隻美麗的花蝴蝶!蔡依林從高中小女生時期就出道,至今成為所有年輕女生的流行性指標,都因Jolin愈來愈了解自己,從外在的潮流一直到內在的態度,蔡依林都選擇勇敢做自己,堪稱最當之無愧的美麗『花蝴蝶』!

★ 繽紛花蝴蝶
JOLIN不僅內心是隻勇敢的花蝴蝶,她也始終讓自己外表也是最美麗的花蝴蝶,這張專輯中的宣傳服高達16套,造型費上上下下要價250萬,創下歌壇宣傳服新高價碼,這次更動用五位造型師(2位為美國造型師),其中一位當然包括已升格為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設計總監蔡依林,共同打造最令人嘆為觀止的6套主題訂製服!單是這些遠從美國空運來台的訂製服就要價200萬台幣!至於蔡依林鋼絲倒吊身穿的粉紅馬甲則是由她和台灣造型師一起設計完成的,Jolin反覆試裝修改,也希望再度帶起春夏新潮流-馬甲內搭T-Shirt;不僅在服裝上,就連眼睛,Jolin都精心巧妙的設計,戴起藍色角膜變色片,讓眼神更魅力動人,她笑說:「女孩們,夏天要到囉,趕快拿起你們的染髮劑,再配上角膜變色片,讓自己變成最美的花蝴蝶!」新專輯正式推出時,Jolin也會以更多變的美麗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再度讓人驚艷!

★ 驚豔花蝴蝶
近一年半沒有繳出全新作品,天后蔡依林自己都蠢蠢欲動,迫不及待全新專輯立刻問世,前兩張專輯每每亮相都有新絕技!為了舞蹈奮不顧身練習、搏命演出,這次繼『舞孃』專輯挑戰的體操-彩帶舞及『特務J』專輯的鋼管舞之後,蔡依林加入華納的首張專輯『花蝴蝶』,率先曝光的就是搏命演出鋼絲倒吊,為的就是讓影子呈現蝴蝶展翅高飛的美麗模樣!這一幕卻也讓Jolin吃足苦頭,鋼絲倒吊還必須維持臉部笑容,姿勢也要講究!當鋼絲一放下來..一向忍耐力過人的Jolin都忍不住說:「這是有史以來拍照算是數一數二難熬的一次!」但力求完美的她還是繼續反覆嘗試擺出美麗的POSE!美麗的代價就是換來右腰一大片嚴重地深色瘀青!

★ 最貼近JOLIN的JOLIN專輯
Jolin這一次從前期企劃錄音就全力付出,參予了專輯很多不同面向的討論,不管從造型/指甲彩繪/服裝/舞蹈/ MV道具/攝影風格/拍照Pose等各方面,提出很多很屬於Jolin的想法,當然最了解Jolin的人就是Jolin,這一次大家將可以看到更完整貼近Jolin的Jolin專輯!
跨國界聯手打造,從未見過的全新視覺魅力,超強感官震撼。

★ 百萬造型 千變萬化花蝴蝶美豔炫造型

16套專輯服、250萬服裝預算!4名國內外頂尖造型師 + 『Seventy Two Changes』品牌造型師ZALDY和設計總監蔡依林聯手打造全新造型!

其中包含現今美國最紅的品牌the Blonds,好萊塢愛用女歌手包括Britney spear、Rihanna、 Christina aguilera、Fergie、Kate perry,且The blonds設計師Phillipe & David Blond除了親自為Jolin手工訂製2套全世界只有各一件,獨一無二的新舞衣外,更越洋送上親筆祝福專輯發行的小賀卡。

每個人都期待Jolin!這次,她不只引領時尚潮流,還將從各式各樣的時尚造型,芭比娃娃裝、單腳LEGGING、中性裝扮等等傳達花蝴蝶敢作敢為,活的繽紛的專輯概念,開心且勇敢的做每一個不同的自己!

★ 全新平面視覺震撼 紀念寫真雙倍吸引力

這一次Jolin在紐約和洛杉磯二地分別規劃拍攝了二本寫真書的照片,即『影舞者紐約寫真』和『設計師紀念寫真』,將隨不同的通路送給歌迷珍藏。

『影舞者紐約寫真』精心規劃五款時尚舞衣新造型,並特地找來曾和李察吉爾、伍迪艾倫、李安等人在紐約拍電影一起合作的專業製片為她接送、勘景,讓穿著這五套新舞衣的Jolin穿梭於紐約各大地標做著超高難度舞蹈動作。

『設計師紀念寫真』則記錄了Jolin 第一次當設計師,以自創品牌 『Seventy Two Changes』的特別紀念版為名,為歌迷設計2款限量T-shirt的珍貴過程和畫面。

★ JOLIN NEW HOT DANCE 萬眾矚目的新舞步

Jolin向來最重視的舞蹈,早於半年前已經開始物色全世界最菁英的舞蹈教師!除了國內最頂級!Jolin御用的張勝豐老師外,更找來美國二大最當紅的名師為JOLIN 設計高難度的新舞步。▲ Jonte – 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指定合作的勁爆雌雄同體黑人名師;將「大丈夫」的時尚嘻哈融入火紅的Street Jazz,激盪高難度炫目、精采度百分百的舞蹈演出,絕對值得期待!
▲ Bobby Newberry -賈斯汀、碧昂絲愛用的舞蹈名師;賦予「花蝴蝶」輕巧卻充滿Power的翩翩舞姿,費勁困難度極高,潮流舞步新指標!

★ 「花蝴蝶」專輯掀動亞洲樂壇 新音樂蝴蝶效應
十首華語樂壇流行經典金曲,以花蝴蝶Jolin為創作繆思

華語最HIT創製作人大集合,陳鎮川、林夕、姚若龍、易桀齊、FIR阿沁、嚴云農、陳穎見、陳威全、陳天佑、李宗恩、Wonderful、阿弟仔、李偲菘、李偉菘、馬毓芬,創意繽紛花開泉湧!

★Jolin 花蝴蝶完整曲序
1. 花蝴蝶 2. 愛引力 3. 影舞者 4. 妥協 5. 大丈夫 6. 降落傘 7. 愈慢愈美麗 8. 我的依賴 9. 你快樂我內傷 10. 熱冬


Flickr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