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孫盛希《Boomerang》】

生命是一連串的投擲與迴響,

你越用力放下的,只會更加反彈,

孫盛希第六張創作專輯《Boomerang》

「Boomerang」是迴力鏢的意思,後來又引申出「自食其果」的意義。孫盛希睽違3年再度出輯,專輯命名為《Boomerang》,對他來說是是用音樂來對人生的一個長期的檢討。不同於過去作品,這是一張沒有抒情慢歌的專輯,在孫盛希獨有的R&B靈魂中融合了House、Synth Pop、Reggaeton等風格,充滿大量電子元素,並在歌曲中巧玩節拍。

孫盛希第六張創作專輯首波主打單曲〈INFP〉,以全新切面介紹自己,也譜寫INFP人格難以傾訴的黑暗告白。另外單曲jagi,孫盛希化身戀愛女神,搭檔時尚性感音樂人KIRE,是一首雙人唱跳放電系單曲,專輯也收錄一首外文歌曲,與來自法國與瑞典的音樂人合作。〈Try〉這首歌完美結合歐陸電子流行樂,與華語音樂對情感細緻巧妙的心境描寫,層次提味昇華,調和華語與西洋音樂的聽感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