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SMTOWN

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集結群星推出新專輯《2021 Winter SMTOWN : SMCU EXPRESS》重磅登場!!!

相隔10年SMTOWN終於再次推出冬季專輯!集合SM旗下許多歌手參與,分別以各自組合及全新組合的形式為專輯獻聲!雙主打曲之一〈Hope from KWANGYA〉是H.O.T.在1998年發行的正規三輯的收錄曲,帶給人們勇氣及充滿希望的歌詞至今仍深受歌迷們喜愛。而這次的收錄的版本是在原曲的基礎上添加了弦樂及豐富的音樂元素,重新編曲詮釋。

專輯收錄的兩首主打歌〈Hope from KWANGYA〉與〈Dreams Come True〉是翻唱SM娛樂旗下元組偶像H.O.T和S.E.S於1998年所發行的經典歌曲。除了經典歌曲翻唱,另外專輯中收錄的〈Melody〉是2018年組成並發行一張專輯後至今沒回歸過的少女時代小分隊Oh!GG的新歌,有著復古爵士氛圍的中板流行歌曲,在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