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黃宣

攀藤而生的音樂奇幻文學,才氣縱橫的前衛存在—YELLOW黃宣最新音樂作品《Beanstalk》。

2020年YELLOW黃宣發表首張專輯《浮世擊》,以章回式故事手法結合三篇章的寓言故事。以非線性的敘事鋪陳拼湊故事線條。透過故事結構,創造一場因死而生的生命輪迴漫遊。專輯《浮世擊》讓黃宣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MV獎,憑藉精湛的幕後製作功力,同時也連續三年入圍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和最佳編曲人獎。

這次,黃宣要透過新專輯《BEANSTALK》帶我們來一場奇幻童話的冒險之旅;專輯名稱的靈感來自經典童話《傑克與魔豆》,還記得故事裡,傑克換來的魔豆一夜之間發芽,枝葉延伸到天空,隔天傑克攀爬藤蔓到雲端上的城堡…黃宣化身傑克,引導樂迷進入成人童話的異想世界。歌曲〈道〉暗喻在攀爬的過程中出現的困惑與迷失;而〈遠行〉、〈Strawberry Green〉,黃宣以最柔和的口吻,向這場奇幻的冒險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