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PENTATONIX《EVERGREEN》

來自知名的阿卡貝拉團體PENTATONIX,帶來這張充滿和平聲音的專輯《EVERGREEN》,降臨今年的聖誕節。

 

PENTATONIX由四名男生和一名女生成員組成。該團以完美的默契度所演唱的和聲,足以媲美樂隊伴奏的樂曲。同時,該組合的音樂領域極為豐富,包括搖滾樂、電子樂、雷鬼音樂、鄉村音樂等,每一種風格的音樂作品在他們的演唱之下都富含新穎的內涵,使人產生耳目一新的感覺。並且該隊打破了阿卡貝拉的固有傳統,用人聲涉足流行樂壇,引領了阿卡貝拉界的新潮流。

 

為來自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的阿卡貝拉團體PENTATONIX,在這次的聖誕節推出新專輯《EVERGREEN》,專輯中一共收錄14首歌曲,每首歌都相當有過節的氛圍。其實,這已經不是PENTATONIX第一次在聖誕節推出作品,幾乎每年他們都會在聖誕節推出新作品。讓人會期待接下來PENTATONIX又會如何詮釋一個新的聖誕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