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創作才子林俊傑和雙語新勢力Gentle Bones 聯手出擊推出年末暖心單曲「At Least I Had You」

文/音樂組

被喻為「新加坡之光」的創作才子JJ林俊傑和雙語新勢力Gentle Bones,發表新歌「At Least I Had You」陪伴世界各地每個正在經歷艱辛時刻的聽眾,點燃生命的希望。新歌描述著通往未知前方,感到徬徨無措且充滿荊棘的路上,慶幸著曾經相識,彼此擁有的那分感謝。這首單曲也是林俊傑首次與新加坡男歌手正式推出的英文原創歌曲,為這次的世紀合作增添意義。

因為一場「無預警盜入彼此帳號」的奇妙緣分,促成Gentle Bones和林俊傑的合作良機。曾經多次在公開訪問中分享林俊傑的音樂為自己所帶來的影響,這次的合作對於Gentle Bones 而言彷彿「美夢成真」。Gentle Bones分享:「JJ是自己生命中的英雄之一,聽到他願意合作的當下,還真不敢相信。直到開始錄音,從耳機聽到陪伴自己成長的歌聲,出現在自己的歌曲中,感覺很奇妙。」

JJ也對Gentle Bones音樂作品表示讚賞!他說:「自己聽了他的幾首demo後瞬間被圈粉,立刻告訴同事,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

在「英雄惜英雄」、「正能量爆表」的創作氛圍之下,兩人將這首新歌獻給世界,讓音樂作為世界共同語言傳達力量!JJ說:「這是一首獻給世界上每一個人的歌曲,描述無論如何面對艱辛的時刻,我們仍然能透過音樂,還有彼此之間得到慰藉。」

問到兩人合作後的感想,Gentle Bones說:「JJ是很善良,謙虛,而且很真的人。無疑是自己最喜歡的歌手之一,而且非常難得能夠有機會和自己追隨那麼久,那麼喜愛的歌手合作。」

JJ也對Gentle Bones讚譽有加:「一開始聽會感受到他的溫柔和感性,過後發現他的音樂是一種文靜但剛強的最佳代表,是一種自己很想提倡的音樂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