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無法抗拒的他》韓劇原聲帶

清新的愛情故事、展現男女之間嶄新的戀愛觀點,在亞洲各國引起熱烈話題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原聲帶一共收錄21首歌曲,歌詞貼切呈現了女主角的心態變化,從開場曲KIM MUSEUM〈We’re Already〉,表達了男女主角無法克制的吸引彼此。接著又透過獨立樂隊Night Off〈Nevertheless〉表現出明知道對方是甘蔗男,卻還是難以抗拒對方的魅力。最後再到台灣知名排行榜創下佳績的Sam Kim 〈Love Me Like That〉,真實地描繪對愛情的渴望。

 

通過獨立音樂人的積極參與,專輯當中每一首歌曲,以輕新又洗腦的旋律受到觀眾的喜愛,獲得劇迷的一致好評。《無法抗拒的他》原聲帶完美搭配電視劇的劇情,並且創下雙贏的成績,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作為男女主角的宋江與韓韶禧,也在這齣劇當中,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突破性演技,讓劇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揪心與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