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Halsey《If I Can`t Have Love, I Want Power權愛遊戲》

新手媽咪Halsey,以初為人母的身分,交出了全球樂迷期待的新專輯《If I Can’ t Have Love, I Want Power》。

 

有著憂鬱性感歌聲的Halsey,創造超過1700萬張唱片銷售,更在音樂串流平台累積31億次的播放量,並且用藝術性創新流行音樂,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專輯《If I Can’ t Have Love, I Want Power》記錄懷胎十月的心路歷程,專輯封面Halsey以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其中一幅畫作「聖母與聖子」為靈感,希望能消除社會大眾對於女性以及親餵母乳的偏見。

 

專輯主打歌〈I am not a woman, I’m a god〉歌曲帶有工業式金屬風格,Halsey把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使用隱喻方式巧妙編排成寓言故事,前衛的MV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百萬點閱率。專輯的開場曲〈The Tradition〉則是透過慢板音樂形式展現社會長期的男女不平等。《權愛遊戲》這張專輯將會是Halsey音樂生涯最大的轉捩點,一起見證新世代天后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