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林俊傑《Like You Do》

當黑暗低潮降臨的時候,為求生存的你是否遇見了另一個自己?那個倖存的你,或許是迷惘中的唯一生機…JJ林俊傑首張英文EP《Like You Do》。

 

這次,JJ林俊傑帶著初衷,用音樂的本質面貌來說故事,為了這張全英文EP,JJ遠赴異地,尋找更多不同的聲音,跳脫以往的創作模式,他的音樂更加自我也更加自由。JJ邀請多次獲得葛萊美獎項提名的專輯製作人合作,共同激盪出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風格~一切沒有設限跟包袱,也因為放下習慣的唱腔,於是就這樣衝撞出了全新的聲音。

 

出道至今邁入第18年的JJ,終於發行了第一張英文作品,EP《Like You Do》收錄與「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合作的〈Bedroom〉,引起全球樂迷關注,JJ說西洋歌曲是他的音樂啟蒙之一,很開心能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創作音樂分享給大家,現在的心情就像個新人一樣期待和興奮!Anne-Marie則表示,寫下這首歌時,感覺到內心的釋放,有一種終於讓某個人或某件事離開自己的生命中,雖然傷心,但內心也更加強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