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ITZY【GUESS WHO】

 

韓國新世代女團ITZY,推出2021最新迷你專輯 – GUESS WHO

 

以代表歌曲DALLA DALLA,WANNABE,Not Shy..等歌曲,表達出要做最真自己的理念,在舞臺上以堅實的現場實力,和完美的表演,一躍成為K POP代表性女團的ITZY,這次她們將收錄更加強勢概念的專輯《GUESS WHO》,將再次在亞洲掀起巨浪。主打歌-In the morning,生動地展現了五名成員各自的個性。歌曲從黑手黨遊戲裡獲得靈感,再另外添加了好奇心和獨特性,表達了將自己的感情用面紗蒙住逐漸靠近,徹底奪走所愛的人的心,是一首充滿自信的歌曲。

 

最新EP《GUESS WHO》共收錄6首歌曲,在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TENNIS,是一首令人心動的歌曲。將5名成員的甜美音色和原聲吉他,以及模擬鼓點等樂器組合在一起,把青澀而心動的感情比喻成網球對決,用歌詞來描繪了陷入愛河,每天都心動和混淆不清的狀況。而ITZY新專輯‘GUESS WHO’從音樂到概念都將完成度提升到最高水準,再一次向世人展示ITZY沒有界限。以及在世界舞臺上展現出活躍的樣貌,並為K-POP市場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