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oul O.S.T《靈魂急轉彎電影原聲帶》

真正讓生命閃閃發光的,或許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點點滴滴走進我們心裡,累積成了生命中難忘的美好風景~皮克斯最新電影作品《Soul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劇情講述一名工作不穩定的音樂老師,他最大的夢想其實是擔任爵士樂團鋼琴手~有天透過朋友引薦面試,正當他的心願即將成真,意外卻早一步到來!接下來觀眾將跟著故事主人翁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冒險奇遇,同時探究夢想的真正意涵~《靈魂急轉彎》用一種可愛、親切、活潑、愉快的氛圍來描述生命輪迴議題,搭配爵士風情的音樂,讓人咀嚼再三,回味無窮。

 

《靈魂急轉彎》是一段自我探尋的故事旅程,幫助我們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此次原聲帶邀請曾為電影《社群網戰》操刀的奧斯卡得主、同時也是九寸釘樂團成員Trent Reznor和Atticus Ross 共同製作;也找來美國爵士與節奏藍調天王Jon Batiste負責原聲帶中爵士樂編曲演奏等部分;三人不同的音樂風格和編曲步調,為這趟靈魂冒險之旅譜出最合適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