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

韓國人氣男團NCT,《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 2》,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2020年終,時間相隔不到一個月,韓國男子團體NCT就端出2張系列專輯讓歌迷大享耳福。NCT的新專輯「Pt. 2」,不僅包含著前一張「Pt. 1」專輯的13首歌曲,還加收8首新歌,有著90年代曲風的主打歌〈90’s Love〉由NCT U演唱,是首結合90年代的Old school、R&B與Hiphop音樂元素所構成的作品,歌詞主要在描述”過往的珍貴事物即使超越了時空,仍然會被大家所記得。

 

 

此外新專輯中,還收錄了展現NCT積極樂觀魅力的〈Work It〉,副歌有著中毒性的電子舞曲,描述成員們領悟到了珍貴的價值,決心要更努力開拓未來,展現NCT積極、樂觀的魅力。在加上好聽的中板流行曲〈甜夢 (All About You)〉、一共收錄21首歌。NCT第二張正規專輯現在已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讓我們一起感受K-POP的流行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