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F9《SPECIAL HISTORY BOOK》

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韓國男團SF9推出專輯,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歌 – Love No.5

 

韓國九人男子流行音樂團體SF9,成員都是電視選秀節目中的優勝者,所以不論歌聲與舞蹈都深具實力,2016年正式出道。團名「SF9」是「Sensational Feeling 9」的縮寫,「Sensational Feeling」代表讓世人驚豔的少年們;「9」則是代表9位團員,現在推出特別專輯,以各種曲風的新歌,共收錄了3首歌曲,為歌迷們增添聽覺的趣味。

歌 – Forever 

 

SF9在2020年迎來出道四周年,推出特別專輯《SPECIAL HISTORY BOOK》,對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表達感恩之心。此次的特別專輯不僅回顧了SF9一路走來的這四年時光,也包含了要珍藏每一份心意的珍貴意義。專輯中透過親自為粉絲們填詞製作的歌曲《在一起(Shine Together)》,表達了對歌迷們的感謝之意。

歌 – Shin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