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戲劇原創音樂迷你專輯《做工的人》

動力火車 X 周蕙 X Karencici X 王耀楊,五首原創、感動演繹「做工的人」真實心聲寫照,戲劇原創音樂迷你專輯《做工的人》。

〈你的世界 -王耀楊〉

 

繼2019年《我們與惡的距離》締造的高度話題後,HBO Asia今年再度與大慕影藝合作推出首部工地實景拍攝作品《做工的人》,由影帝級演員李銘順以及實力派演員柯叔元、游安順、薛仕凌、苗可麗等人主演,這齣劇是改編作家林立青的同名暢銷書,劇情描述鐵工兄弟阿祈、阿欽、板模工昌仔和怪手阿全幾個好友,在生活中面對各種困境,以噗嚨共精神在塵土中不敗向前。

〈值得被珍惜 -周蕙〉

 

華研國際音樂力邀動力火車、周蕙、Karencici、王耀楊等優秀音樂人與歌手創作獻唱,打造出風格獨具的音樂,真實刻畫工人的心情寫照。這首〈永遠不再〉是描述戲中鐵工兄弟相互依賴的情誼之歌,更是動力火車睽違已久的抒情大作,堪稱出道至今演唱過最內斂又撕心裂肺的歌曲。編曲利用富滿深沉情緒的大提琴為配樂主軸,後段則轉換成份量感十足地抒情搖滾編曲,配合知名作詞人施人誠譜寫的歌詞,帶出社會底層人士在生活中所面臨的各種情感糾結。

〈永遠不再 -動力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