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猴子把戲《northview》

在日本最能融合東西方曲樂的傳奇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推出20週年序幕的全新完整專輯 -《northview》

〈Bitten By You〉

 

日本流行搖滾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在成軍20週年之際推出第12張原創專輯《north view》,同時也是「view系列」最後一張作品。從2005年地下樂團時期發行的《east view》開始,2011年推出以「從西方看見的日本」為主題的《西方視點 (west view)》,2016年發行主題為「讓心躍動」的《南方視點 (south view)》,到這次的最終章的《north view》,專輯製作也特地回到主唱Maynard及Blaise的母國加拿大錄製,製作出這張曲風多元的全新作品。
〈Amazing〉

 

收錄在專輯中的〈Into The Night〉和〈Walk Alone〉兩首歌,是在加拿大製作,其他歌曲則是在日本就著手製作再到當地進行混音。主打歌〈Golden Road〉帶有歸屬感的涵義,溫柔卻強力的抒情搖滾旋律,觸動人心的歌詞在聆聽時,彷彿背後被輕輕推了一把。除此之外,不論是另類搖滾、City Pop、迪斯可、節奏緊湊的抒情曲等,都在這張專輯裡被融合,猴子把戲持續以往的風格,不受曲風及領域侷限,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Golden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