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木村拓哉《Go with the Flow》

「日本花美男始祖」-身兼演員與歌手身分的木村拓哉,出道以來,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終於盛大問世!

〈Your Song〉

 

SMAP團體解散後單飛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多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除了邀請B’z主唱稻葉浩志、Alexandros主唱川上洋平、森山直太朗、槙原敬之等著名音樂人幕後操刀,木村也賣力宣傳,當現身新宿街頭時,還吸引了2000名路人、粉絲捧場。「Go with the Flow」這詞語象徵著「順應潮流向前邁進」之意,也有隨自己心意向未來前進的意思,專輯名稱可說是代表著木村拓哉想要表現出自己最原始面貌的象徵。

〈One and Only〉

 

專輯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了稻葉浩志的〈One and Only〉、小山田圭吾的〈Flow〉、川上洋平的〈Your Song〉、生物股長水野良樹的〈NEW START〉、槙原敬之的〈UNIQUE〉、森山直太朗的〈Rolling Stone〉和愛的魔幻的〈My Life〉等!豪華初回盤除了CD外,還另外加上多頁的豪華booklet,讓喜歡木村拓哉的歌迷能夠一次大飽眼福!

〈UN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