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ITZY《IT’z ME》

從“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 ITZY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燦爛登場。

〈TING TING TING〉

 

這次新專輯中,包含主打歌在內,還收錄〈TING TING TING〉、〈THAT’S A NO NO〉等7首新曲。主打歌〈WANNABE〉傳遞出不拘泥於他人的標準,只展示自己的獨特色彩魅力;用流暢的歌詞向聽者喊出”我人生的主體只有我自己”的口號,將EDM、HOUSE以及HIPHOP等融入其中,形成了Fusion Groove,中毒性強的旋律有望再次衝擊K-POP市場。

〈WANNABE〉

 

2019年2月12號,ITZY像彗星一樣在歌謠界閃亮登場,以出道曲〈DALLA DALLA〉和〈ICY〉改寫了K-POP女子組合的歷史;連續2次MV點擊量突破1億次,引領了”ITZY熱風”。 今年塗上更加鮮明色彩的第二張迷你專輯《IT’z ME》,從“怪物新人”躋身“大勢女團”,她們的前程將散發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THAT’S A NO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