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LAUV《~how i’m feeling~》

年度最期待!全創作歌手LAUV首張專輯《~how i’m feeling~》正式發行。

〈Modern Loneliness〉

 

以一曲〈I Like Me Better〉紅遍全球的創作音樂人LAUV,首張正規專輯《~how i’m feeling~》正式登場!專輯收錄了與特洛伊(Troye Sivan)、安瑪莉(Anne-Marie)等重量級歌手的合作歌曲,以及全新主打〈Modern Loneliness 不孤單的寂寞〉,讓這張專輯在還沒發行前,就在全球數位串流平台上累計了10億次播放次數,展現新生代才子的魅力。

〈Who〉

 

專輯中最受矚目的歌曲:包括與天團BTS的〈Who〉、葛萊美新人肯定Alessia Cara的〈Canada〉、墨西哥女聲Sofia Reyes的〈El Tejano〉。這次的合作讓LAUV發掘了新的創作方式與合作對象,其中最讓粉絲們關注的,不外乎是與BTS的合作。對此,LAUV也特別提到:「這真的是美夢成真!」而這也是BTS首次以全英文演唱的原創作品。對LAUV而言,這張專輯是個重大的里程碑! LAUV希望世界各地的每一位聽眾,都能和他一樣感受到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對專輯的深愛。

〈El Tej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