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江念庭

發燒時間江念庭《嘸啥人知的歌星EP》

雖然是”嘸啥人知的歌星”,愛唱歌的人”嘛得有人挺”~如果有人需要溫暖和安慰,我願意用歌聲陪你走這條人生的路~ 江念庭《嘸啥人知的歌星》

80年代廣為傳唱的〈迎著風迎著雨〉,是當時不少學校運動會、啦啦隊用來鼓舞士氣的熱門作品,演唱這首歌的女聲就是本名吳貞慧的『江念庭』。她的首張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更與黃小琥角逐1990年第二屆金曲新人獎;隔年又與陳淑樺一起入圍第三屆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正當演藝事業逐步起飛之際,卻遇上人生中影響她極深的一段感情,為此她放棄喜愛的歌唱事業,就這樣在歌壇消失了將近三十年…

這次,音樂製作人董子穆(ㄇㄨˋ)用迷人的爵士樂,為江念庭量身打造輕鬆感性的音樂,以台語歌詞為她刻劃出內心最樸實真誠的獨白,新生代編曲施少庸運用爵士鋼琴活潑流動的自在音符,完美呈現歌手內心的澎湃激動,江念庭沈穩的聲線,時而輕嘆、時而委婉的細膩轉音,在每一個字句細節裡都能聽到豐沛細膩的情感。61歲的江念庭決定再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拿起久違的麥克風,不管是否有人記得她…江念庭要把自己的人生故事,用音樂真切的表達出來、分享給新舊樂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