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吳汶芳-《生存法則》

 

在荒野叢林裡、鋼筋水泥裡,我們找尋著出口!每一刻,都在為了生存奮戰!吳汶芳經歷四年的自我探索,決定用生命的輪廓,寫下屬於自己的第三張創作專輯《生存法則》!

睽違四年,醞釀創作能量已久的吳汶芳,推出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生存法則》,首波主打歌〈火金姑〉是一首為歌迷創作的歌曲,由吳汶芳作詞,好友謝震廷、陳懷恩共同作曲。「​​站在舞台上的人看似充滿光芒、給人力量,可是身為表演者的我,台下那片黑暗裡的小小光點才是支撐著我的動力。」吳汶芳期許自己能以正面、溫柔的力量影響更多人,這首歌曲是對歌迷最深的答謝。

專輯《生存法則》裡的歌曲,取材自生活、自然、職場、成長歷練和感情觀,學習在悲觀的預設裡做最大的努力、在自嘲的幽默中開始懂得交際、在黑暗裡面對自己重生後的驕傲,貫穿「生存」的概念,在最難的困境演化成每一個更好的你。

這次汶芳邀請到知名製作人韓立康擔任製作統籌,兩人合作所產生的化學效應,激盪出吳汶芳創作中更純粹、深刻的音樂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