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CHILLDSPOT -《Ingredients》

平均19歲且充滿才能的4人樂團CHILLDSPOT,推出最新專輯《Ingredients》,舒服又輕快的旋律,讓你Chill到不行。

來自東京於今年脫離高中生身分的樂團chilldspot,團名是由四個詞彙chill , child , spot , pot構成,除了字面上令人放鬆的場所外,還有勿忘童心和能夠迎合任何情況變換音樂型態,像是能料理任何食材的鍋子為概念命名。chilldspot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the yourth night》,並且今年被Spotify 選進「Early Noise 2021」名單、日本「RADAR 新勢力」歌單。

Chilldspot的音樂帶有夜晚的氣息與律動,具有獨特世界觀的歌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最後這首<夜晚的探險>,述說著隨著年齡的成長對於未來的不安也隨之增加,在那一刻,想到兒時純真的自己,總覺得有些羨慕。但正是身為大人的現在才能屏除各種不安探險的故事。是一首對比了大人與小孩世界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