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魔力紅Maroon 5《喬迪JORDI》

 

搖滾天團Maroon 5,推出睽違 4 年的全新專輯《JORDI喬迪》,在艱困的疫情期間,要用滿滿的感動與愛來溫暖全球樂迷的耳朵~

 

這次專輯名稱以樂團已故的經紀人名字為名,表達滿滿的思念之情,主唱亞當表示:「我還在學習如何面對Jordan Feldstein的離去,而目前能做的就是永遠把他放在心裡,並且將他的名字寫入樂團的歷史中,用最好的方式來榮耀他。」這首〈Memories〉以最深情的方式緬懷自己的摯友兼經紀人Jordan Feldstein,選擇以Reggae Pop以及Roots Rock輕快曲調,結合大家熟知的卡農旋律,用微笑與好友道別。

 

專輯《JORDI》特別請來鬼才音樂家Blackbear、金曲製造團隊The Monsters & Strangerz等人齊力掌舵;開場的〈Beautiful Mistakes〉融合了搖滾與流行,並且展現了高超的吉他演奏精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啟發的〈Nobody’s Love〉,在略帶哀傷的旋律中隱隱透露著堅強;這張帶著祝福的全新專輯《JORDI》,將感動與愛持續蔓延,也為魔力紅寫下樂團歷史新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