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奧莉維亞 Olivia Rodrigo《首張專輯SOUR》

排行不斷前進、紀錄不斷刷新,2021霸王級新人 – Olivia Rodrigo奧莉維亞《首張專輯SOUR》~

 

2019年,奧莉維亞參與美國夯劇【歌舞青春:音樂劇】的演出,劇中的〈All I Want〉就是出自她的創作,成功打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成為影集中串流數最高的歌曲!隨後奧莉維亞被環球音樂簽下,展開了她震撼世界的音樂旅程,在萬眾期盼之下,這次交出了首張個人專輯《SOUR》。

 

專輯收錄出道首支單曲〈drivers license〉,寫出時下年輕世代最有共鳴的失戀國歌;第二支主打單曲〈déjà vu〉,則是以迷幻炫目的Psychedelic Pop,以及獨特出眾的另類流行交織而成,千迴百轉的旋律架構,讓人見識到奧莉維亞驚人的創作力;除此之外,〈good 4 u〉、〈favorite crime〉等歌曲都讓人欲罷不能。首張專輯展現了奧莉維亞傲視全球的音樂才能、現在就帶你一起見證下個世代的超級指標性人物誕生 – 2021霸王級新人Olivia Rodr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