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BoA寶兒《BETTER》

出道20年,以迎接30週年為目標繼續努力,BoA 寶兒第十張正規專輯《BETTER》,正式發行。

 

「亞洲天后」BoA 寶兒在2020年迎來出道20週年,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BETTER》。關於新專輯,BoA 寶兒表示此張專輯籌備約1年半之久,回顧過往20年,BoA 寶兒評價自己是「誠實、努力的歌手」,想要謝謝當初的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堅強地堅持著,才有現在的她,她會繼續保持著對音樂和舞台的熱愛,也不會忘記對「BoA 寶兒」這個名字和舞台的責任感。

 

BoA 寶兒紀念出道20週年所發行的第十張正規專輯《BETTER》,主打歌〈Better〉是首R&B舞曲,講述「不要猶豫,要果敢地追求愛情」的信息,包含主打歌在內共收錄11首歌曲。其中〈Cloud〉、〈All That Jazz〉、〈Little Bird〉三首由BoA 寶兒參與作詞作曲,〈L.O.V.E〉則是由BoA 寶兒親自填詞;另外還有不同風格的眾多歌曲,展現BoA 寶兒多樣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