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愛繆 《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引領JPOP新潮流、日本上億次點擊率歌手-愛繆,第3張個人專輯<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驚艷上市!!

歌 – 春日

 

以日劇主題曲《曾經活著啊》一鳴驚人出道,並於2018年首度來台公演門票銷售一空,接著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自彈自唱代表曲之一《金盞花》風靡全亞洲!以日式新民謠獨樹一幟的創作歌手-愛繆,接連創下〈金盞花〉、你不聽搖滾〉、<今夜就這樣〉、<傳達愛〉、<春日〉..等5首億級串流神曲的驚人紀錄,一再引領JPOP新潮流!這次推出收錄多首先發暢銷單曲的全新創作大碟《聽說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歌 – 赤裸裸的心

 

雙CD的專輯包括『蠟筆小新』電影版主題曲〈春日〉,知名電影主題曲〈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以及多部日劇主題曲〈赤裸裸的心〉..等在內全部12首歌曲。值得一題的是CD-2的曲目,是在愛繆當成創作音樂據點的POTATO STUDIO廚餐廳裡錄製,包括未曾收錄過的新歌〈再見〉等一共10首作品,彷彿在“某人的老家”般放鬆的氣氛下自彈自唱,完成了一張連呼吸聲都能感受到的臨場感十足作品,晶瑩剔透到令人愛不釋手。

歌 – 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