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EXO-SC《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

發燒時間–EXO-SC

EXO最新小分隊EXO-SC 歌迷引頸期盼 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正式發行

 歌 – Nothin’  

由SEHUN與CHANYEOL組成的EXO第二支小分隊–EXO-SC,2019年迷你專輯中展現了明亮又時髦的音樂外,時隔一年終於以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 (1 Billion Views)》回歸歌壇。此外,還邀請到知名饒舌歌手與人氣美聲歌手助陣,華麗的合作內容受到大眾矚目。主打歌-10億點擊 是首有著高中毒性的嘻哈歌曲,歌詞將對戀人的想念比喻成無限重播影片的模樣,並找來R&B歌手MOON參與配唱。除了有趣的歌詞外,曲風則是Disco風格,是正適合夏天聽的歌曲。 

歌 –10億點擊

EXO-SC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共集結了9首歌曲,除了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On Me〉;還有兩人回顧過往練習生時期、對比現在生活的嘻哈歌曲〈羅德奧站〉;另外邀請到10CM跨刀助陣,作為驚喜禮物搶先公開的輕快嘻哈歌曲〈假裝 (Telephone)〉也收錄其中。承載著EXO-SC的內心話、反映出EXO-SC人生故事的首張正規專輯《10億點擊》,相信會受到歌迷肯定。

歌 – 假裝 (Tele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