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米津玄師《STRAY SHEEP》

日本音樂創作天才- 米津玄師,2020最新專輯《STRAY SHEEP》火熱發行

〈Paprika〉 

 

音樂創作人米津玄師,除了是歌手之外還具備多項才華,包括插畫家、攝影師、舞者。在第57屆日本唱片大獎獲得優秀專輯獎。中學二年級到高中時期參加樂團,但與團員在創作方向和型態上不合,後來在網路獨自發表樂曲而受到歡迎。2012年以本名「米津玄師」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作詞、作曲、編曲、演唱、演奏、混音到宣傳動畫以及專輯設計皆由自己一手包辦,因為患有高功能自閉症,所以拍攝MV總是把用頭髮遮住眼睛,也成為他的特色之一。

〈Flamingo〉

 

 

距離上張專輯相隔兩年半,日本創作天才米津玄師帶著第五張專輯『STRAY SHEEP』強勢回歸,專輯除了收錄從2018年開始便席捲全日本的單曲「Lemon」,更收錄人氣歌曲「Flamingo」、「馬與鹿」、「Paprika」等15首歌曲,封面也由多才多藝的米津本人親自繪製。米津玄師同時是目前YouTube上追蹤數最多的日本歌手,他的頻道總觀看次數高達28億次!隨著『STRAY SHEEP』專輯的豪華內容公布,日本樂壇下半年度勢必將再颳起一陣米津旋風。

 〈馬與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