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理想混蛋《愚者》

揹起你的理想,義無反顧地橫衝直撞吧!傻裡傻氣的四個大男孩-理想混蛋,用音樂寫下最勇敢的冒險故事!首張全創作專輯《愚者》,冒險啟航。

〈撲火的蝶〉

 

2018年3月,一首〈行星〉在網路上如病毒一般迅速蔓延,讓「理想混蛋」這個名字逐漸被大家所記住。第二首單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更在YouTube上超過五百萬播放,讓理想混蛋成為新一代獨立樂團中,最被期待的新人之一。理想混蛋的團名,將「理想」和「混蛋」兩個截然不同的詞融合在一起,想要表達每個人身上都存在著優點和缺點,也因此每個人才會是如此獨一無二的存在。他們的音樂就像團名一樣,兼具美好單純的想像力與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騎士墜鬼馬〉

 

專輯名稱《愚者》,以塔羅牌中的0號卡片「愚者」做為發想,傳達勇敢作夢、不怕世界阻擋的正向力量。整張專輯主題圍繞著赤子之心與勇氣,十一首歌全是團員親自完成的詞曲創作,探討的議題相當多元,身為初出社會的「後青春期」少年,四個男孩洋溢著源源不絕的勇氣與創作能量,更期待《愚者》這張專輯,能夠為這個「厭世代」,帶來一股衝勁和改變的力量。

〈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