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年6 月16日

發燒時間-凱莎《High Road積極人生》

全球ANIMALS注意!準備開趴啦!KESHA凱莎嗨到爆表的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現在PLAY給你聽!

〈Raising Hell〉

 

KESHA凱莎的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滾石雜誌、英國獨立報、DIY雜誌等都給出將近滿分的強力推崇,在發行首周更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NO.7; 專輯融合Bounce Music、Pop Rock、Gospel、EDM等多重元素,讓樂迷聽得過癮、也嗨到爆表!
〈My Own Dance〉

 

這張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邀請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協助寫歌、海灘男孩元老Brian Wilson,和葛萊美肯定的鄉村才子Sturgill Simpson站台獻藝,除了收錄美國舞曲榜NO.5主打歌曲〈Raising Hell〉、以及〈My Own Dance〉、〈Tonight〉,還有抒情神作〈Resentment〉等共15首新歌,如果5顆星是滿分,那麼你準備給KESHA幾顆星呢?
〈Resentment〉

發燒時間

KISS防疫小博士-口罩有分正反面嗎?應該要怎麼戴才是正確的呢?

口罩有分正反面嗎?應該要怎麼戴才是正確的呢?

一般來說,外科口罩會有一面是有顏色的防水層,記得要把這面朝外,才能有效防止飛沫穿透,同時也可以簡單記住四字口訣「開、戴、壓、密」,開,打開包裝先檢查口罩有沒有破損;戴,把兩側鬆緊帶掛上耳朵,鼻樑片固定在鼻樑,口罩拉開到下巴;壓,輕壓鼻樑片,讓口罩跟鼻樑貼緊;密,檢查口罩和臉部內外上下有沒有完全密合,落實每一個步驟,才能讓口罩發揮最大的功效,至於使用過的口罩,也要記得把有顏色的那面對摺後再放進一般垃圾,千萬不可以隨手亂丟或拿去資源回收,否則亂丟的口罩成為細菌溫床,比沒戴口罩更可怕哦!

KISS防疫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