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凱莎《High Road積極人生》

全球ANIMALS注意!準備開趴啦!KESHA凱莎嗨到爆表的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現在PLAY給你聽!

〈Raising Hell〉

 

KESHA凱莎的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滾石雜誌、英國獨立報、DIY雜誌等都給出將近滿分的強力推崇,在發行首周更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NO.7; 專輯融合Bounce Music、Pop Rock、Gospel、EDM等多重元素,讓樂迷聽得過癮、也嗨到爆表!
〈My Own Dance〉

 

這張音樂作品《High Road積極人生》,邀請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協助寫歌、海灘男孩元老Brian Wilson,和葛萊美肯定的鄉村才子Sturgill Simpson站台獻藝,除了收錄美國舞曲榜NO.5主打歌曲〈Raising Hell〉、以及〈My Own Dance〉、〈Tonight〉,還有抒情神作〈Resentment〉等共15首新歌,如果5顆星是滿分,那麼你準備給KESHA幾顆星呢?
〈Rese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