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年6 月24日

「Kiss西洋經典歌手A-Z」

本週「Kiss西洋經典歌手A-Z」— George Michael、Human League

★超過30年的音樂生涯,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從席捲80年代偶像樂團Wham!蛻變為流行樂壇超重量級的音樂巨星,他的才華不但贏得傳奇藝人如史提夫汪達、艾爾頓強、惠妮休斯頓的讚嘆,更讓新世代的天王天后Justin Timberlake、Beyoncé、Adele成為他的粉絲。喬治麥可全球專輯銷量超過1億2000萬張,榮獲2座葛萊美獎、3座全美音樂獎、3座全英音樂獎、4座MTV音樂獎、4座英國音樂創作獎The Ivor Novello Awards等高度肯定。

★70年代末期龐克風潮方興未艾,但是電子合成音樂卻已悄悄燃起火燄,開始向全球猛烈綻放熱力。雖然人類聯盟合唱團(The Human League)一出道即獲得各界好評,卻發生創始成員Martyn Ware、Ian Craig Marsh脫團另起爐灶Heaven 17團隊的窘境。主唱Philip Oakey則邀請兩名才貌兼具的女生Susan Ann Sulley、Joanne Catherall加入樂團,以兩女一男的方式重新定義The Human League。1981年憑藉著專輯『Dare』震撼全球,將英倫電子音樂成功打入流行市場。

播出時間:
週一 凌晨12:15、晚上7:45
週二 凌晨2:30
週三 早上9:45
週四 凌晨2:30、下午3:15
週五 晚上8:45
週六 凌晨12:15、下午1:15、晚上7:45
週日 凌晨2:30、下午6:45

線上收聽 http://www.kiss.com.tw/radio_hq.php?radio_id=156
手機收聽 app商店免費下載 “KISSRADIO”

KISS RADIO, 西洋經典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