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劉若英

文/音樂組

關於愛的生離死別,你我都有不同以往的全新經歷,原來「各自安好」是再簡單不過的幸福~「奶茶」劉若英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各自安好》!

因為奶茶的求好心切,第15張全新專輯《各自安好》收歌和製作延展了兩年之久, 在「飛行日」演唱會準備啟動時,劉若英嘗試專心唱了兩三首單曲,讓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概念、有完整的故事,於是一張11首歌的專輯誕生;對她來說每首歌都是一張EP,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對話的人,同時讓奶茶有更多面向表達對不同事物的看法。

專輯《各自安好》收錄的每首歌有不同的情感重量,聽者能從中得到共鳴甚至反思,包括有從她的生活片段出發的〈不營業的日常〉,葛大為從日劇發想出的〈各自安好〉、送給大家祝福與熱情的〈所有相愛的人啊〉、由徐佳瑩創作,道盡所有歌者初心的〈旁白人生〉等歌曲,不再是單純的歌頌愛情或感慨情感的消逝,而是透過奶茶的人生閱歷,描繪出各種「安好」的樣貌。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劉若英、告五人羅大佑Deca Joins    

西洋:贊恩ZAYNBarry Gibb幽浮一族湯瑪斯杜創

東洋:夏川里美Super JuniorTXTIZ*ONE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