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贊恩 ZAYN《沒人聽Nobody Is Listening》

堅持音樂理念,打破風格界線,ZAYN贊恩最私密、非聽不可的創作專輯《Nobody Is Listening》。

 

脫離新世代男孩偶像天團1世代的軌道,不再延續流行搖滾風格的ZAYN,轉戰黑人潮派音韻,散發迷人演繹的特質,同時展現深厚唱功!新專輯《Nobody Is Listening沒人聽》是ZAYN最私密的作品,他將人生的經歷寫進歌裡,和女友分分合合的戀愛過程、以及成為父親的心境、自己個性的轉變等等;主打歌〈Better〉,以R&B為基調,舒緩動聽又迷人,是送給母女倆的歌謠,也是贊恩對未來的期許。

 

專輯收錄〈Connexion〉,節奏藍調的溫柔潤飾,ZAYN使用假音的高難度演出,呈現出這首超紓壓的Acoustic清新小品;另一首充滿80年代Synthpop復古味道的〈Sweat〉,也適當運用了搖滾配置;饒舌高手Devlin助陣的〈Windowsill〉,讓人聞到野性的街頭氣息!一路聽下來,不得不佩服巧思豐富的編曲佈局,還有PBR&B音場圍繞,全都是ZAYN的拿手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