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

 

 

即便未知也不再無助,冒險精神常存,運氣日夜相伴~告五人第二張創作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

 

你有沒有試過,工作到一半,突然聽到一首歌曲,旋律跟歌詞切中你某個時空的心情,那些深埋在心中的遺憾,隨著出汗的眼角,一起給釋放了出來~告五人的音樂總是能輕易觸動被我們遺忘的那些情緒,或許,我們拒絕成為世故麻木的大人,或許,我們都要不斷回望內在的初心~這回,他們把錄音室搬回熟悉的故鄉宜蘭,希望用音樂帶樂迷一起尋回曾經擁有過的安全感。

 

第二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收錄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當甜蜜不在,才知道天變地變、我們的愛也變。正式錄音版保留五年前雲安失戀傷心的歌聲,民權大橋上的哭泣,幻化成鋼琴旋律,獻給這座城市裡的每一段失去。

專輯也收錄這首〈溫蒂公主的侍衛〉,描述愛人自覺配不上對方的情緒,在 Synth Rock 基底上,加入吟唱和聲,也是向王菲的〈夢中人〉致敬的一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