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uper Junior【STAR】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有著「韓流帝王」的稱號,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粉絲愛戴,現在~ 睽違7年終於推出日文專輯《Star》。

 

SUPER JUNIOR發行日榜正規專輯《Star》,收錄了2013年在日本發行的單曲《Blue World》,以及許多的熱門歌曲,其中包括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 K.R.Y、利特、藝聲、厲旭、圭賢等小分隊和成員的SOLO曲都收錄其中。預計會在當地粉絲中引起熱烈迴響。其中新歌《Star》是一首充滿歡快節奏和調皮旋律的歌曲,歌詞中融入了”向著新星出發的愉快心情,以及期待冒險的內容。

 

SUPER JUNIOR最新日版專輯《Star》,可說是他們將在日本發行的多首的日文單曲、小分隊及Solo曲全數收錄,還加收了專輯同名新曲〈Star〉,共收錄了22首歌曲,規格直逼精選輯!一張作品,讓你重新再認識SUPER JUNIOR的多彩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