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影子計劃 推出洗腦作品 〈北京一夜找嘸妳〉

文/音樂組

 饒舌團體影子計劃之前推出情歌《戀曲2020》,獲得熱烈迴響,最近邀請新生代創作女歌手8llie跨刀合作,推出全新單曲《北京一夜找嘸妳》,取樣歌手陳昇的經典歌曲《北京一夜》,由製作人Bu$y操刀製作,將這首經典帶來全新風貌!

 

單曲一開頭 Ye!!ow用標誌性的嗓音為這一夜故事帶入序曲,轉進副歌後 女聲 -8llie, 隨即為經典歌詞唱出新靈魂,引人入勝、韻味十足!緊接著當家製作人 Bu$y 也拿出敘事寫詞功力,加深了更多浪漫感在其中,最後由純情擔當的Paper Jim為聽眾唱出道地「台式」浪漫男的心聲,呈現出整段扎實的台語歌詞,嘗試做出有別以往的突破。


 你能在〈北京一夜〉原曲裡,找到深埋心底的曾經。掩藏從不等於遺忘,縱使四處留情,也怕在深夜無意覓見等待歸人的老婦,匆匆一瞥,便能喚醒沉睡心底的容顏。

承接這樣的深情,〈北京一夜找嘸你〉唱得卻是熱切的追尋。影子計劃將歌曲新編,用輕快的旋律描繪他們對愛的信念。他們身為守護愛的信徒,前方伊人或許飄忽迷離、或許緊鎖著心,但他們的意念堅定,鍥而不捨只為奔向一個縈繞心頭的身影。

如果這一站找嘸你,那我便在下一站靠停。翻山越嶺、流經光年,我都會找到你。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