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演唱會幕後花絮

42009年『KISS新光.夢想發光』耶誕演唱會,圓滿落幕了!

 

 

 

 

 

 

 

 

 

 

 

 

 

 

當天下午,依照往例,進行拜拜儀式,現場每位工作人員都要參與,祈求演唱會順利平安。

3

節目中最怕遇到開天窗,演唱會當然也不例外,很怕哪個歌手來不及出現,整個活動就無法順利進行,最好的狀態當然就是大家都在後台stand by,但是理想總是和現實”差很大”,所以一定要不斷地”鎖定”每個歌手現在的位置,以確保他們能準時抵達現場,這是一個很刺激的工作,如果有歌手來不及,一定要馬上想好應變對策,讓活動能持續進行下去。這次,很順利,當最後一位歌手也到達活動現場時,大家緊繃的神經總算稍微放鬆一點。

當晚強烈寒流來襲,伴隨著十幾度的低溫,但是聽眾及歌迷的熱情,還是讓現場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絲暖暖的感覺!

1jpg

 愛心大使梁文音的歌迷中午左右就來現場排隊,也精心準備了一份耶誕禮物送給她,裡頭有著對梁文音的滿滿祝福。

梁文音在舞台上唸出歌迷朋友送給她的耶誕卡片。
IMG_0355

這次演唱會小狀況不斷,除了有細雨,還有強震,不過還好,一切平安,演唱會也順利落幕,大家都辛苦了,我們明年再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