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歡樂好聲音 2 OST

全球賣座音樂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 2 電影原聲帶,收錄角色完整全曲目,讓你一次聽個夠。

【歡樂好聲音】首集在2016年登場,當時在全球掀起熱潮,締造了超過6.3億美金的票房,並時隔多年,【歡樂好聲音2】再次請到原班人馬一線巨星獻聲演出,同時找來了Pharrell Williams、Halsey、U2合唱團的Bono等樂壇巨星共襄盛舉。【歡樂好聲音2】的電影原聲帶可說是將當代所有一線巨星齊聚,且音樂風格多元,橫跨了流行、搖滾、電子、靈魂、節奏藍調等等,濃縮了現代音樂的精華。

此次的電影原聲帶,收錄了三首為電影而生的全新歌曲,包括愛爾蘭國寶樂團U2的”Your Song Saved My Life”,為電影塑造獨一無二的完美氛圍;除此之外,也重新演繹傳奇音樂人Prince的”Let`s Go Crazy”,更收錄Kygo與Whitney Houston共同演出金曲”Higher Love”等歌曲,為電影原聲帶注入了無與倫比的魅力。充滿夢想與溫馨的【歡樂好聲音2】,是所有人在這個時節下最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