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巴士底樂團

 

全球千萬專輯銷售保證,英倫次世代搖滾天團-巴士底樂團,2022年全新專輯登場

成軍於2010年英國倫敦的巴士底樂團,他們音樂風格不斷創新的動力,擄獲了全球數以億計的樂迷。也累積了近千萬張的專輯銷售,2020年原本預計要發行全新的專輯,然而因為新冠肺炎的攪局,逼得主唱只好在英國封城的情況之下,在家中進行創作,雖然疫情打亂了他的計畫,但是也藉此吸收了許多新東西,並且有了深刻的反思,也因此誕生了這張【Give Me the Future】。

專輯【Give Me the Future】由傳奇天王級製作人,加上英國新銳鬼才等人聯手操刀;開場歌曲”Distorted Light Beam”結合搖滾與電子的氛圍,批判了當代人無法區分現實與虛擬世界的荒謬,並且嘗試喚醒人們對於科技的過度依賴可能喪失了自我;而曲調迷人、旋律優美的”No Bad Days”,則是一首對於未來的警示作品,強調過於美好的未來宣傳往往伴隨著副作用,堪稱是專輯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巴士底樂團再次回歸,交出暌違近3年的全新大作,值得樂迷深度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