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大首播 – 關8 新歌 – 5/28

【KISS 大首播!!!】

♬♩♫♪ ~ 關8-大阪羅曼物語 ~ ♬♩♫♪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 8」2018年最新精選輯《出類8萃》
●KISS大首播關8和知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合作的〈大阪羅曼物語〉新版本歌曲

距離上一張精選輯《8萃》(日本 2012年 10月發行)睽違約 5年半,與歌迷共同以“出類拔萃”為目標持續茁壯成長的傑尼斯人氣團體「關 8」,6月 29日將發行最新精選輯《出類8萃》!

《出類8萃》共 21首單曲,以及獨家收錄2首超高人氣歌曲的新版本,分別是由「東京斯卡樂園」重新編曲並與「關 8」共同演奏的〈不負責英雄〉,以及由世界知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演奏及編曲的〈大阪羅曼物語〉。

《出類8萃》的限定豪華盤DVD,除了 囊括了21 首單曲,還收錄多首作品的 MV!其中〈不負責英雄〉的MV是「關 8」與「東京斯卡樂園」共同演奏的畫面。另外在歌迷間擁有超高人氣的〈大阪羅曼物語〉MV則是在大阪拍攝, 並且有7位成員各自在不同景色的單獨畫面及全體畫面。

另外,尚未在台灣發行的上一張精選輯《8萃》也將同時發行!《出類 8萃》搭配《8萃》,只要聆聽這兩張作品,絕對能親自體會關 8的心路歷程及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