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SHINee七年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

連續4年於日本各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SHINee,今年也以「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演唱會完美落幕。其首張日文精選《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為SHINee日本活動集大成,全員參與錄音之新曲「From Now On」也收錄其中。

KISS RADIO將在5/14(一)~5/18(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SHINee最新精選專輯《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裡的五首帶表性作品、冠軍單曲以及熱騰騰的新歌。KISS RADIO連續五天和你們一起見證SHINee成長的軌跡,粉絲們可別錯過精彩的一週介紹囉!

SHINee的首張日文精選「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四月在日本發行時首週就以優秀成績拿下ORICON專輯週間排行冠軍、數位專輯週間排行冠軍、Billboard JAPAN日本告示牌專輯排行冠軍以及iTunes16地區的冠軍!也成為史上第一個同時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實體&數位專輯雙冠軍的海外男子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