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毓明【Beautiful Melody】 看MV傳簡訊贈獎活動

喬-1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Ming喬毓明,第二張個人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已經發行。這張收錄六首歌曲的EP,喬毓明就包辦四首歌的詞曲。曾因身體問題而休息二年多的她,在這段調養時間沒有鬆懈也沒有自我放棄,反而累積出更多、更成熟的音樂創作。其中專輯主打「Beautiful Melody」因美好動聽的旋律加上喬毓明清新溫暖的嗓音,讓這首歌一聽就會跟著哼唱,是首難得的佳作。
這首「Beautiful Melody」做為這次EP的首波主打,花費150萬元拍攝。音樂錄影帶以奇幻、超現實的手法拍攝,講述一個陷入昏迷的女生,躺在床上渡過了春夏秋冬每一個日子,因為一個音樂治療師的陪伴,讓她的狀況一天一天慢慢的變好。而在治療的過程中,女主角就像做了一場夢,夢見了一段愛情的發生,這個「愛」也帶給了她很大的希望和勇氣。為了呈現MV中的情節,大手筆打造三個場景表現夢境與現實外,更邀請近日在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知名女演員跨刀擔任女主角。

現在趕快到KISS RADIO的官方網站(www.kiss.com.tw),點入KISS一把照的MV專區,觀看喬毓明【Beautiful Melody】的音樂錄影帶,並回答MV當中的女主角是誰,用手機簡訊輸入通關密語《KISS喬毓明》,並將正確答案與自己的大名,傳送到55123,就有機會把喬毓明「Beautiful Melody 記事手札」帶回去喔,趕快把握機會傳送簡訊吧,得獎名單我們將會在10/19 (一) 於KISS 官網公布得獎名單

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