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高雄駁二音樂會】簡訊贈票活動

蔡旻佑踏進歌壇即將第10年,蔡旻佑在音樂上不停地追尋屬於自己的路,不管是創作音樂、電視電影的演出、甚至是音樂劇,都是他獲得靈感,創造更多可能的養分。現在2015年,蔡旻佑儲備豐沛的音樂能量,馬上就要爆發!

年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五張專輯,這次蔡旻佑除了迫不及待的會在最新的巡迴演出中獻唱新曲。他也將帶領專屬樂團全新演繹經典歌曲,讓所有的驚喜絕非意外,請跟著蔡旻佑ㄧ起迎接未來無可限量的精彩!

【蔡旻佑「我想我可以」】音樂會,時間是在10/17(六)晚上7點半,地點在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想要近距離欣賞蔡旻佑,現在就趕快上網購票喔!

今天KISS RADIO 也特別為聽眾朋友帶來驚喜,將要送給你蔡旻佑高雄駁二音樂會貴賓卷兩張,現在就拿起手機輸入通關密語 ~【KISS蔡旻佑高雄駁二音樂會】並回答你最喜歡蔡旻佑的三首歌曲歌名,附上大名傳送到55123,你就有機會獲得在10月17日(六)的蔡旻佑高雄駁二音樂會貴賓券兩張,現在趕快利用簡訊參加活動吧,而KISS RADIO官網會在10/12(一),公布得獎的聽眾名單。

【得獎名單將在10/12 (一) 於KISS 官網公布)】 – 共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