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 《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

葛萊美絕色女伶-拉娜德芮,全新專輯《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葛萊美絕色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讓人陶醉的Baroque Pop、Dream Pop打底,混搭Rock、Indie Pop與Folk靈魂,締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加上她渾厚低吟的聲線,搭配上充滿個人特色的創作,讓Lana Del Rey在當今樂壇中,擁有不可撼動的一席之地。暌違兩年,Lana Del Rey終於交出全新專輯《鄉村俱樂部上的飛機雲》。

 

專輯同名主打〈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榮登告示牌熱門搖滾/另類單曲榜Top 15,嶄新融合Dream Pop、Indie Pop以及Folk曲風,成為專輯中最大亮點;而另一首懷舊感十足、老派復古的〈Let Me Love You like a Woman〉,溫柔的歌詞訴說著對愛的渴望,一舉衝上英國金榜百大;另外,與Zella Day、Weyes Blood翻唱傳奇人物Joni Mitchell的〈For Free〉、顛覆過往歌唱方式的〈White Dress〉都是你不能錯過的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