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G)I-DLE【I Burn】

韓國女子團體(G)I-DLE,2021帶來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

 

(G)I-DLE是韓國六人女子音樂組合,於2018年出道,由薇娟、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所組成,其中有3位團員是華裔,而且團員舒華就是來自台灣,出道曲《LATATA》一推出就在11個國家的iTunes流行音樂榜上登上冠軍,可說是一鳴驚人,接著在出道專輯《I am》,也取得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7名,讓(G)I-DLE開始有了世界級的知名度。

 

(G)I-DLE最新迷你專輯I Burn共收錄6首歌曲,以「所謂的離別,是在被完全遺忘時,才是真正的結束」,這個想法作為起點,整張專輯含有離別後再次找到幸福前,那各式各樣的複雜情感,專輯開頭以讓心燒焦的歌曲作為故事開端,透過這個傷痛,最後以綻放紅色花朵的歌曲作為結尾。主打歌- (火花),則是以熊熊火焰和華麗花朵,隱喻愛情的傷痛來歌唱,中毒性的副歌與戲劇性的歌詞,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