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佛喬航線 Florida Georgia Line【這就是人生Life Rolls On】

美國新生代首席流行鄉村天團佛喬航線,睽違2年全新專輯《這就是人生》。

 

融合Hip Hop、Hard Rock以及Electronic等電子風格的新品種鄉村音樂Bro-Country,2010年左右在美國南方發跡,接著迅速攻占全美,在各路好手中表現出類拔萃的就是Florida Georgia Line佛喬航線,堪稱是2010年後最重要也最迅速崛起的鄉村雙人組。在上一張專輯《Can`t Say I Ain`t Country》連續第四度拿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後,睽違將近兩年,Florida Georgia Line推出全新專輯《Life Rolls On》,預計將再度改寫鄉村音樂歷史。

 

專輯開場歌曲〈Long Live〉,一釋出就攻占鄉村榜Top30,以及Country Airplay Top20,接著的〈Countryside〉、〈Always Gonna Love You〉等歌曲延續這股氣勢和音樂調性,為聽者打造全新的感官世界;在YouTube寫下超過千萬點閱的主打歌〈I Love My Country〉是專輯中最大亮點;除此之外,還有你不能錯過的〈Long Time Comin〉、〈New Truck〉、〈Second Guessing〉等歌曲,通通都收錄在新專輯《Life Rolls On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