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HINee【Don’t Call Me】

暌違兩年半終於合體回歸,SHINee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

 

引領潮流的韓國天團SHINee,自2018年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後,經歷隊內成員三位成員入伍與退役,睽違2年6個月,粉絲終於等到SHINee再次合體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專輯同名主打歌〈Don’t Call Me〉橫掃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展現其全球的高人氣。在台灣有著許多美好回憶的他們,特別錄製問候影片,想念台灣粉絲與美食、大秀中文吉祥話,承諾疫情結束後能再來台灣。

 

新專輯主打歌〈Don’t Call Me〉講述在愛情中徹底被背叛的主角,警告對方不要打電話,是首有著歇斯底里情感的嘻哈舞曲。也是團員公認很適合作為回歸的歌曲,專輯一共收錄9首歌曲,裝載許多SHINee的全新面貌。Funky風的流行舞曲〈Heart Attack〉,既成熟又甜蜜的〈Marry You〉;充滿活力的〈I Really Want You〉;整張作品有著「不要以拘泥於框架的眼光,來定義SHINee」的特別涵義,SHINee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將再次征服歌迷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