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positions性感到位》

全球樂壇,由她接位;流行天后,唯一C位~Ariana Grande新作品《性感到位》!

〈motive〉

 

不斷投身於創作、擴張音樂版圖的Ariana Grande,2020年破天荒合體Lady Gaga專輯《神彩》當中的〈Rain on Me〉,緊接著與小賈斯汀合唱防疫歌曲〈Stuck with U〉,接連飆下兩首告示牌熱門榜冠軍單曲,天后氣勢銳不可擋!這次,亞莉安娜與音樂夥伴Tommy Brown聯手打造第六張錄音室專輯《positions性感到位》,14首新曲首首到位,主打歌〈positions〉,呢喃R&B式的唱腔營造出迴盪耳際的感覺,完整帶出了歌詞中甜美性感的宣言,一推出就空降全球數位串流冠軍!

〈positions〉

 

專輯《性感到位》的另一個亮點火花,是力邀各領域的高手一起共襄盛舉,像是稱霸當今樂壇的音樂魔人 The Weeknd獻聲〈off the table〉、爆紅新秀Doja Cat甜蜜合作〈motive〉、與Ty Dolla Sign碰撞嘻哈饒舌的〈safety net〉, Ariana Grande帶著迷人獨特聲線,用音符傳遞幸福訊息的新作品勢必在全球各大排行上持續發光發熱。

〈safety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