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Keith Urban《此時此刻THE SPEED OF NOW Part 1》

澳洲全方位音樂天王Keith Urban,全新專輯《此時此刻》降臨!

〈Out The Cage〉

 

專輯《此時此刻》由Keith Urban包辦詞曲創作,開場的〈Out The Cage〉,請到了新世代Country-Trap小天王Breland,以及放克傳奇人物Nile Rodgers獻聲,讓Keith Urban的音樂層次獲得大幅度提升;YouTube擁有百萬點閱的〈Superman〉,融合流行與鄉村音樂,是一首可以振奮人心的快節奏作品,也讓樂迷再次見識到Keith Urban在填詞譜曲上的功力。

〈Superman〉

 

透過新專輯,Keith Urban想要與世界對話,這首〈God Whispered Your Name〉,道地又兼具草根性的樂曲結構,完美將Keith Urban的音樂精髓展現出來;以鄉村音樂為創作基礎,融合搖滾、流行等元素,加上得天獨厚的嗓音,Keith Urban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在人類面臨最艱困的2020年,要用好音樂帶你勇敢前行。

〈God Whispered Your Name〉